close

湖北日報訊 八年的時光,軒逸在中級車外接式硬碟市場上演了一齣王者崛起的好戲,它每一次華麗的更新換代都在影響著中級車市場的新標準。不可否認,新軒逸明確提出“款待自己,更款待家人”的品牌主張,是軒逸突破百萬台銷量的關鍵之一。
  在這八載時光里,軒逸的身影已經遍佈每座城市,軒逸的“款待”已經溫暖了百萬個家庭。無論是在優雅大氣的北京,還是在作為品質與格調代名詞的住商不動產上海,抑或是美麗與現代共存的廣州,軒逸用一段段動人的“款待”故事,為百萬車主的生活增添了更多色彩。
  車主顧女士:有化療副作用一種情調叫“上海”有一種品質叫“軒逸”
  上海是一座奇妙的城市——環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廈、東方明珠,讓它最具時代特征;石庫門、老洋房,又令它充滿厚重的歷史感,而能夠把時尚的都市特征和紅色經典結合在一起的城市,大概也只有上海了。這個走在中國最前沿的大都市,吸SD記憶卡引了無數註重生活品質的海歸一族,顧女士便是其中一員。
  身為自由作家的顧女士並不像一般的上班族朝九晚六,奮力拼搏於地鐵公車,她平時就是在家寫稿。“對於我想買車這件事,朋友似乎都不太理解,他們覺得像我這樣不用坐班,又喜好安靜的人買車是多mSATA餘的。”顧女士說,“但我覺得買車不光是為了應付忙碌的工作和長途的奔波,買車不是給我們帶來壓力的,應該是給我們帶來精彩的。”
  對於一款車的格調和品位,顧女士最看重的是內飾,她認為新軒逸的內飾設計與上海這座城市非常契合。“上海這座城市既不乏傳統文化的精髓,又融合了外來文化大膽革新的精神,這與新軒逸內飾的第三代Modern Living設計理念如出一轍,高檔的材質、細緻的工藝以及簡潔的佈局、巧妙的細處點綴,營造出東方家居式的溫馨氛圍,坐在其間,頗為享受!”顧女士說道。
  不僅如此,新軒逸尊貴大氣的前臉造型、優雅流暢的腰線、錯落有致的光感都給人以享受。前後豪華晶鑽LED燈更是畫龍點睛般的妙筆,讓新軒逸大氣而不失格調。
  除了品位,顧女士還很看重新軒逸的品質。Multi-Layer仿生學座椅完全貼合人體曲線;雙區獨立控制自動空調以及後排空調出風口,營造出如沐春風般的車內環境;三維超靜音工程帶來靜謐如圖書館般的享受,讓心沉靜下來。顧女士說,每天工作之外最享受的,就是在駕車途中能夠獲得靜心思考的時刻,沒有世俗的侵擾,自己可以在座駕里獨享萬種風情。
  車主鄭先生:有軒逸更歡樂
  “廣州是個值得賞玩的地方。它是集風韻和現代於一體的城市,在這個城市這麼些年,我依舊對它保持著新鮮感。”在廣州生活了多年的鄭先生談到這座城市的時候,滿懷深情地說。雖然早已過不惑之年,但在家人眼中,鄭先生依舊像個童心未泯的老男孩,平日里去最富盛名的上下九步行街附近吃特色小吃,周末時張羅家人或是朋友游山玩水,開上車去周邊吃海鮮、泡溫泉、曬日光浴……因此一款好開的座駕是必不可少的。
  “操控起來得心應手,同時又經濟省油是我購車的第一准則。”當被問及為何會挑中軒逸這款車時,鄭先生回答說,“這些年開過的、坐過的車不少,有些車要不就是開起來不順手,要不就是動力好但是費油。”
  新軒逸的出現,不光滿足了鄭先生的需求,還給他帶來了“越級款待”的驚喜。在鄭先生看來,新軒逸動力強勁,操控靈敏,過彎平穩精準,開起來十分舒服。尤其是應用全新智能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再加上 PURE DRIVE純凈動力系統和 ECO DRIVE節能駕駛助手,在保障充沛動力的同時,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6.6L,令他十分滿意。
  鄭先生開心地說:“放下工作後的我,開著新軒逸,和家人一起去聚會、去旅游,吃喝玩樂也變得更有滋味了。我要謝謝軒逸,它給我帶來了這麼輕鬆多彩的生活,開上軒逸,感覺我永遠都不會老。”
  車主羅先生:我們是“逸”家人
  北京,道路兩旁高樓林立,到處車水馬龍,人群川流不息,而羅先生就是繁忙人群中的一員。即使身處“高壓”的北京,羅先生也表示,他不希望生活品質因繁雜的工作而降低,再加上前不久剛剛和女友步入婚姻殿堂,所以希望以後有更多的精力來經營自己的小家。
  “不論是二人世界還是朋友聚會,新軒逸都能把我們照顧得面面俱到。我感覺軒逸已經不是一輛車那麼簡單,它就像這座城一樣,大氣,包容,同時又不失優雅,我很慶幸,新軒逸可以成為我們小家的一份子。”在這座城市工作多年的羅先生提到自己的愛車,滿臉洋溢著滿足與幸福。
  當談到這款車是否滿足了自己最初的需求時,羅先生美美地說:“當然,我覺得我們選擇軒逸是再正確不過的了。我感覺軒逸就是為家庭而生的,外觀大氣好看,開出去上檔次,坐在車裡感覺又特別舒服,有種家的感覺。”
  羅先生如此之高的評價也不是沒有根據的,2700mm軸距和680mm後排膝部空間毫不遜色於高級轎車。除此之外,兼備美學性與功能性的Multi-Layer仿生學座椅,貼身性和包裹性都很好,減少了出行的疲憊感,使出行變得和居家一樣隨意、舒適。
  軒逸大氣而優雅的外觀,寬敞的內部空間,讓羅先生猶如在北京的路上有家人的陪伴,體貼,親切,處處感到溫暖。
  產品上以及情感價值上的引領,造就了軒逸在中級車乃至車市的主導地位。八年時間,一百萬台銷量,一百萬個關於軒逸的故事,一百萬用戶的信賴。軒逸全面越級的產品力,也成為其“越級款待”的強力支撐,滿足了家轎消費者“款待自己、款待家人”的情感訴求,讓城市中百萬用戶的生活豐富多彩,不再單調。
  (原標題:圖文:城市生活 多彩風情 新軒逸“款待”百萬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88xvg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