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遊。陽明山。小油坑 3/10 三 我們來到陽明山 我的目的地是竹子湖 在竹子湖遇到飄細雪 當時氣溫只有0~1.5度 而小油坑 是老爺到陽明山必遊的地點 遠看小油坑 正在冒著煙霧氣體 幾年前 老爺在台北上班 有一次 我們也騎著機車?賣屋W來 當時是秋天 但是這一次 天氣超冷的 還好有備而來 我穿兩件羽毛外套 衛生衣褲 毛線衣 怕冷的我 只好盡量塞 冷 就沒有辦法了 只能縮縮縮 其實這次的台北行 租辦公室 老爺是想去北海  再次嚐嚐長角96的大分量牛排 我也想到竹子湖看海芋 由淡金公路到北海 還想到淡水 但是 後來淡水老街沒逛到 老爺趕緊進城去補貨了 老爺很鐘意 台北市的小 燒烤吃 每到台北都會去買紅燒鰻 燒賣 豬腳之類 我們都買回家冷凍 想吃再蒸熱 不知道 是冬天還是氣溫低 這回見到小油坑 變得很壯觀ㄛ 熱氣霧氣 蓋滿了整個座山頭 遠方的山壁 聽得到氣體噴出的?系統傢俱@ㄑㄑㄑ聲響 天氣雖然很冷 但是 來到小油坑 似乎暖了一些 迎面吹來的寒風 夭壽喔 冷!! 硫磺味布滿了整個空氣 泡湯的溫泉享受 用聞的也可以感受到 很特別的景觀 以前來過 為什麼不覺得美呢 以前出門 為什 找房子麼不帶相機呢 不然 也可以做個比較啊 N年前 N年後  那是遊客中心 台階下有一處滾燙的水池 但是 不忍我的相機遭殃 所以 只能這樣拍 因為 氣體瀰漫 很擔心我的相機 趁霧氣沒有飄散過來 趕緊拍一拍 然後就趕緊蓋在我 關鍵字廣告的外套裡了 真怕它有任何的閃失呢 我們從陽明山上山來 此時的陽明山花季已展開了 但是 沒有人 也沒有花季氣氛 我們想到草山行館 看看 也在整修中 PS 美麗的格友 belle陽明山花季 能夠和老爺再次重遊 很開心 因為 這輩子 不?室內設計景漺咫H 承蒙 老爺的照顧 讓我白白又胖胖 山腳下一池 溫泉耶 露天的 濁濁的滾燙著 可以燙大骨 燙青菜囉 其實 我們不喜歡泡溫泉 小油坑為一處後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 位於七星山的西北麓, 由陽金公路的小觀音站右轉可達觀景步道, 海拔約805公尺, 「後火?房屋買賣s作用」所形成之噴氣孔、 硫磺結晶、溫泉及壯觀的崩塌地形最具特色。 以上介紹 引用自陽明山國家公園介紹 貼文的時候 彷彿聞到淡淡的硫磺味 漸漸勾起當日在陽明山的心情 身歷其境的真實感 讓我開始用心做每件事 尤其 出門去玩 當日遊客 稀少 我們東看西看之後 太冷 住商房屋了 想離開了 老爺說 他覺得這次看小油坑 特別壯觀呢 位於小油坑旁的旅客中心 有模型介紹此處的特色 還有地層質的分布 離開小油坑 我們要去北海  淡金公路 蜿蜒著 上山下海 一次看盡北台灣的美 馬槽橋 過了馬槽橋 就是台北縣了 告別陽明山 告別小油坑 這一天的台北行 進行中。。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88xvg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